般若

#天涯明月刀OL# MV《顾曲》(香威香,百合向,雷点勿入)

视频传送门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626720

BGM:听风无涯by重小烟&Midaho

我的妈这视频终于做好了,从金兰五一回家就开始拍,拍到前天才全拍完,后期拍得躁了可能有点糙。

第一次尝试用游戏拍视频,天刀的人物风景真的美啊~就是动作真的少,拍的时候好不容易动作卡好了,啊鼠标录进来了,这次终于没问题了,啊下雨了…………

破笔记本没有小键盘,弄外接也不行,拉镜头全手动操作,镜头抖简直家常便饭。而且关键点用不了,一设就卡死,四百多兆的视频,拍了将近五十个G的素材,拍了半个月,也是很拼……

最后,剧组这么穷!!!没有双人马!没有新时装!我要罢工!!!!

最后一句,打滚卖萌求弹幕啊啊啊!!

顺便,大地飞鹰万劫海,金兰哭着喊着求绑定dps ID沈卿涵

评论(2)

热度(2)